吃吃饭就足够开心了

—“请别离开我”—
提问箱开放,欢迎向我倾诉。
又或是想看什么。

【随机掉落/来自叶修】致苏沐秋

苏沐秋:

启信安。

首先,生日快乐!

这是给你写信的第五年了,还是很想你。

今年给你选的是雏菊啦,沐橙说那是你笑容的颜色。

上次有说沐橙也来打职业比赛了,不过没跟你说这次的情况。

嗯……其实还是不太好,没能拿到冠军,沐橙抽抽搭搭了半夜,问我“如果哥哥在呢?是不是就不会像我一样没用”。

我摸了摸她的脑袋,说了句挺违心的话:“没事。你也是第一次上场,换成沐秋也是这样啦。”

真的,你知道我对沐橙的哭没有办法你还把她孤零零的甩给我,我要贬低你的时候你可不能反驳咯!

唉……每次给你写信都莫名其妙的能啰嗦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→_→。

哦对了,最近好想吃你做的小鸡酥!!!!我不怕胖我想吃啊啊啊啊啊。

都怪你,把我养刁了,不信你问沐橙,五年了,一到这个时间段我就犯馋,出去吃总觉得没有你做得好,自己做还不会……行吧其实我试过……

也就是沐橙没吃我差点食物中毒而已!

有什么好笑的!!!

我还没寄信呢,都想到你的笑了,够傻的,哼。

对了,话说轮回新出了个少年,神枪手,好像是叫周泽楷,似乎技术不错。

不过嘛,我怎么会怕和枪系打呢是吧沐秋大大?

……什么?想听我喊沐秋……咳咳……

你又在想什么呢?但凡有一粒花生米,你都不会这样。

对不对沐秋……咳咳……沐秋哥哥……

就这一次啊!!!下次你怎么撒娇我都不会叫了!!!!

不过……你要是愿意回来……别说一声沐秋哥哥……便是千百声我也想说给你听……

我有好多想跟你说的话……我都没来得及说啊。

混蛋!

你知道沐橙哭了几次吗?!擦擦眼泪又跟我说没事,你说你……哼!

你说我怎么就怎么想你呢?想的感觉自己每到这个时候就想哭。

连你忌日都不想哭的,偏偏生日这么喜庆的日子想哭……

肯定是你的错,我不管就是你的错!

不许说我幼稚!那么多人看着,我只能扛着走,我总不能对他们说我累了……我只能向前走。

之前雪峰哥还在,可是去年他也走了……沐橙?

我怎么可能叫沐橙帮我扛着?!苏沐秋哈哈哈哈你想什么呢?

对不起我听错了,你果然还是妹控。

不许说我冷漠脸!我只是累了!

行了天不早了,21号也快过去了,我把你的蛋糕吃掉了,等下就睡觉。

不会熬夜的,我发誓!

对了,这句话说了五年,也不知道你听没听到过啊。

苏沐秋……

我……

你的

叶修

2019/10/21

【信纸上的“我喜欢你”还是被眼泪晕开,教人看不到。】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