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饭就足够开心了

—“请别离开我”—
提问箱开放,欢迎向我倾诉。
又或是想看什么。

【龙燕】告白


这天少主窜过来上课。

用窜的是因为后面有锅包肉。

“居士——今天学什么啊?”

子推燕走远了,风挟着一点破碎的字句传来。

奇怪,空桑少主对他那么好,但是……

子推燕回来早了,不巧少主还未下课,便听见龙井说:“我新赋了首诗,你要听么?”

抬起来推门的手一顿,子推燕回了少主给他准备的居所。

自然也就没听到那句——“……我这么说,会不会有些突兀?”

“龙井居士你可以的!”

“可是,我怕吓到子推兄。”

“哇龙井居士你好怂。”

“……今日课程延时,继续。”

……

子推燕藏在树洞里,平地忽然起风,他下意识抬起翅膀来挡。

柔软的羽翼落在别人手里,整个人被拉过去,侧颊传来温凉的触感。

“抓到了。”

龙井不知道自己找不到子推燕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慌张,身体先意志一步,来到了上次子推燕带他去过的地方。

等到真把人拢进怀里,才咂摸到一点切实的安全感。

“龙井……”子推燕低声喊。

“子推兄……我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……”子推燕的心一下子揪紧,没再说话。

“我喜欢的人现在没有跟我说话,虽然他极力掩饰着,但我还是看出来了,他吃醋了。”龙井虾仁继续说。

子推燕抬起头来,金色的瞳眸瞪圆了,三分欣喜和七分难以置信。

龙井低下头,把他的神明抱进怀里抓紧了。

“……现在他就在我怀里,我心里把他当做我的神明,但是却无可避免的喜欢上了他……”

龙井说着,唇瓣微启,含住了子推燕的双唇。

吐息粘腻间,听得子推燕的声音模模糊糊而压抑道。

“……我也,喜欢你啊——”

—END—

关于这件事情的后续:

能有什么后续?!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