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饭就足够开心了

—“请别离开我”—
提问箱开放,欢迎向我倾诉。
又或是想看什么。

【all白冰冰/戬白】 一个吻

*我流ooc

*太久没看了记不太清具体的就瞎写吧

*求少侠们喷的时候轻点


林夏发现事情不对的时候已经很迟了。

为什么那位杨戬先生来她家那么频繁?!

她问阿离,阿离也没有回答她,只是说了句“小夏姐你别管啦没事的”。

没事才怪!

每次那个杨戬走之后,白起总是衣衫凌乱,好几次那个时间的客人白起总是推脱不见。

问题很大!

这天杨戬又来的时候,林夏一个箭步冲上去。

“请问是来做什么的?不是看病的请出去!”

杨戬很配合地说;“我是来看病的。”

林夏还想说什么,身后突然传来白起的声音,冷冷淡淡的像是窗外洒下的月光。

看见杨戬,医生的唇不易察觉地弯了弯。

“来看病?”

“是。”

“我看病规矩很多的,你确定?”

杨戬看着面前的男人,皱了皱眉,话锋一转:“怎么穿这么少?”

眼下还是初春,并不暖和,许是白起体温本来就低的原因,肤色越发白的透明。

他伸手,把人拉进怀里,两个男人抱在一起竟然不别扭,杨戬按着白起的后脑,一吻落上去。

“报酬,一个吻,够么?”

“……再深一点吧。”男人冷淡的声音带着点沙哑,散在空气里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